晒利

蟹圆圆幼稚园01


  “小朋友们,跟老师一起来!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......”
  清脆的薄荷音伴着十月的微风竟是如此舒适,山城的太阳也变得不是那么毒辣了。王俊凯正提着自己的行李箱,在园长的介绍下踏进了“蟹圆圆幼稚园”首先不说这个幼稚园的名字为什么那么不走寻常路,就连园长的性格也是如此。与他之前想象的老大妈完全相反,算是他见过最漂亮最年轻的园长了。
  路过小一班的时候,他停住了脚步。
  这个声音可真好听啊。
  这个声音可真耳熟啊。
  他仿佛回到了高一军训那会儿,教官叫学生出来唱歌给大家解解压解解乏,所有人听到这话都是往后缩。毕竟刚入学,这要是出了什么糗可就要有三年的黑历史了。本来文科班就是男生少女生多,自然女生生性腼腆,学文科的男生也斯斯文文的。而王俊凯算是个意外了,初中的时候数理化经常排年级前列。他选文科的时候,初中班主任就差拿着他初中三年的数理化考卷去砸门了。当然为人师表不可能做这种过激的事情,只是把他叫出来谈谈话。就是想听听他到底是怎么想的,没想到他这一张口,给初中班主任气的够呛。
  “我不想以后跟您一样而立之年就开始谢顶”
  就这样,王俊凯踏上了一条在别人看起来,不寻常的路。
  半晌,还是没人响应。
  王俊凯还在犹豫自己要不要试一试的时候,耳边响起的薄荷音把他从拉扯中“拽回来”
  “老师,我来吧”王俊凯斜前方的小男孩站了起来。他对这声音的主人充满了好奇,想马上看一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,声音可以那么好听。
  转过身来,还没有好好看清他的脸,就听见旁边的姑娘说“天呐长的太精致了”
  “对啊  和洋娃娃一样  怎么能那么好看”
  “作为一个女生我很惭愧”
  待他抬起头仔细看的时候,他的心里其实也是惊呼了一下子的。说真的,他这十六年,没有看过那么好看的男孩。他不禁想起来那句“鬓若刀裁,眉如墨画”  五官好像都是经过了精雕细琢出来的,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好看与精致。大大的杏核眼,好看的嘴唇,奶白色的皮肤,高挺的鼻梁。
  人长得那么好看,声音还这么好听。
  “没有星星的夜空,没有话题能补充......”
  很显然,唱出第一句的时候,全班所有人都很惊讶。就连教官脸上也写满了【惊讶】二字。当然,包括王俊凯。
  他可能没有太惊讶,他只是心脏漏跳了一拍而已。




   只是414啦!如果说没什么人喜欢的话我还是再换条思路写吧!!!

评论(2)

热度(17)